airzhangfish
大毛玉
大毛玉
  • UID1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7
阅读:963回复:8

呵呵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8-02-13 17:54
呵呵呵呵
FIK
FIK
毛玉
毛玉
  • UID9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1
  • 社区居民
沙发#
发布于:2018-03-12 19:30
整理书签发现渔场复活了?我应该是第三个在这发帖的活人,不过半个月过去了还没有其他人发过贴嘛。不过我没混论坛的习惯,不定期来瞧瞧
Poyal
毛玉
毛玉
  • UID3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5
板凳#
发布于:2018-02-25 23:25
呐,说实在的,我马上就要百日誓师了,看来要失陪了呢。不知到时这里会不会热闹起来呢。(笑
airzhangfish
大毛玉
大毛玉
  • UID1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7
地板#
发布于:2018-02-23 23:43
Poyal:费湿能说一下自己当年建的东方维基的情况吗?回到原帖
其实这个写的满详细的。大概就是这样的。http://www.aoisnow.net/blog/archives/488
Poyal
毛玉
毛玉
  • UID3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5
4楼#
发布于:2018-02-21 13:18
airzhangfish:欢迎回复。 能解答的我尽量回复回到原帖
费湿能说一下自己当年建的东方维基的情况吗?
airzhangfish
大毛玉
大毛玉
  • UID1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7
5楼#
发布于:2018-02-21 01:32
Poyal:照理说作为一个毛头小子、伪爱好者的我是没资格怀旧的。但是我看到现在渔场能不那么萧瑟也挺高兴的。好奇问下,不知道前辈欢不欢迎把这儿当成当年的论坛问一些相关的问题呢?尽管看来在这里问也没什么用,我也不能很活跃。回到原帖
欢迎回复。 能解答的我尽量回复
Poyal
毛玉
毛玉
  • UID3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5
6楼#
发布于:2018-02-18 23:29
照理说作为一个毛头小子、伪爱好者的我是没资格怀旧的。但是我看到现在渔场能不那么萧瑟也挺高兴的。好奇问下,不知道前辈欢不欢迎把这儿当成当年的论坛问一些相关的问题呢?尽管看来在这里问也没什么用,我也不能很活跃。
airzhangfish
大毛玉
大毛玉
  • UID1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7
7楼#
发布于:2018-02-17 21:39
只是很随心的做一些东西,把一些老的内容复活而已。
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目标或者意愿。毕竟很多人已经生儿育女,只是想让这个地方成为一个有点东西留下来的地方而已。。
Poyal
毛玉
毛玉
  • UID3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5
8楼#
发布于:2018-02-16 23:31
所以,站长的用意是?
能解释一下最近渔场的改变吗?







 Options : History : Feedback : Donate  Close
游客

返回顶部